色彩风格

政治部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4-07      

 负责武铁分院领导班子的考核、配备等工作,办理有关任免手续;负责分院机关编制和干部考核、任免、调配、工资、奖励和人事档案管理工作;指导武铁检察机关干部人事管理工作;负责武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;负责指导武铁检察机关基层建设;负责指导武铁检察机关党的建设;负责开展具有检察特点的思想政治工作;负责武铁检察机关表彰奖励和先进典型的总结推广工作;负责政工统计、调研、信息等工作;负责检察文化建设及开展检察机关主题实践教育活动;负责政治部的综合性日常工作。 负责武铁检察人员分类管理制度改革工作;负责武铁检察机关机构编制管理工作;负责武铁检察机关检察官、司法警察的管理、考核、晋级、晋衔工作;指导武铁检察机关主办检察官选任考评工作;协调武铁检察机关人员录用、调配事项,承办新进人员审核手续;负责武铁分院检察人员福利待遇政策规定的落实工作;指导武铁检察机关检察职业道德建设等日常工作。负责分院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;负责组织实施武铁检察机关领导素能培训、任职资格培训、专项业务培训、岗位技能培训和其他各类检察培训工作;负责管理和指导武铁检察机关的教育培训、岗位练兵、高层次检察人才培养及业务人才选拔工作。